您的位置:首页 > PC端 > 财经动态 >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内控建设 总结培训及2020年延伸项目启动会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2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保证内控体系建设成果的宣贯和落地,做好对《北京科技大学内部控制管理手册》的使用指导工作,11月27日下午,我校2019年内控建设总结培训及2020年延伸项目启动会在办公楼建龙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管耘主持,学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纪委巡查办、基建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后勤管理处等23个部门内控建设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af42dec5b414ccb60397cefa7fbc033.jpg


培训会首先对国家层面内部控制建设的情况做了介绍,其次对2016年以来学校在内部控制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最后提出2020年将把内控建设延伸到经管学院、计通学院及校工会三个单位,并将于以后年度对所有学院和研究院进行全覆盖建设。随后,财务处计划管理科刘明从决策层、管理层和其他人员三个层面对《北京科技大学内部控制手册》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1f77094843c25651e6a3ee4a678fefe.jpg


管耘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建成与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适应的,权责一致、制衡有效、运行顺畅、执行有力、管理科学的内部控制体系。通过规范管理、有效控制、追责问效、防范风险,支持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北京科技大学财务处


2020年11月28日


Copyright©2018 北京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