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PC端 > 财经动态 > 财务党建

喜迎国庆健步走,不忘初心快乐行

来源:财务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量:

——财务处组织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集中展示财务处职工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9月21日,财务处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帷幕。

clip_image002.jpg

健步走活动线路沿奥森南园健身步道进行,全程5公里。活动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健步而行,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

clip_image004.jpg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行走,所有队员均顺利到达终点。虽然经过长时间的行走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感到疲惫和汗意,但大家脸上还是洋溢着自豪与愉悦,充分感受到了此次活动所传递的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正能量。

clip_image006.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大家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18 北京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