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PC端 > 财经动态 > 财务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模范,助力发展

来源:财务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量: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向教育系统先进师德典型学习,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2019年9月11至12日,财务处党支部分两批组织本单位共40名党员干部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感人至深的“电影党课”。


微信图片2.jpg


        影片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


微信图片1.jpg


        支老师恪守初心、执着坚守,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大山里的孩子点亮希望的故事感动了观影的每一位人,许多人留下了感动的热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榜样力量化作精神动力,牢记为师生服务、促学校发展的初心和使命,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查找问题、短板和不足,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3.jpg




Copyright©2018 北京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