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PC端 > 通知公告 > 财务通知

关于2022年暑假期间公费医疗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公费医疗科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量:

根据我校2022年暑假工作要求,现将公费医疗业务暑假期间安排通知如下。


1、2022年7月9日起暂停公费医疗单据投递。已收门诊单据审核后发放,已收住院单据上报审批后发放。


2、2022年8月26日起恢复公费医疗单据投递。


3、住院单据于结算后1个月内投递。如遇假期请于826日后两周内投递。


4、住院费借款可自行垫付,特殊情况需要办理借款需提供材料:①催款通知书;②借款单;③医院收款账户信息:户名,账号,开户行;④借款押金转账凭据。借款押金可通过网银或其他转账方式汇至我校对公账户。


账户名称:北京科技大学


银行账号:0200006209014432650


银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升路支行


借款材料提交:离退休人员办理借款时,请将所有资料交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后续流程由财务处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进行交接;在职人员、学生借款请将资料投递至办公楼115门口投单柜公费医疗投单口中。请使用投递袋,并在材料上标明住院人医疗证号、人员类别、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财务处 校医院


                2022629


Copyright©2018 北京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