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PC端 > 财经动态 > 学习交流

新疆大学计财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量:

2021年6月1日上午,新疆大学计财处处长易红梅、副处长李彦、科长郭卫香来我校进行财务管理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办公楼102会议室召开,处长曹光远、副处长管耘、严冬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曹光远对易红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整体发展、预算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管耘、严冬梅分别就我校预算分配与管理、学院绩效评价、成本管理、账务处理、财务一体化系统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易红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围绕预算管理、专项资金管理、财务核算、信息化建设、提升师生满意度和服务水平等内容开展了探讨和交流,吸收和借鉴对方的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以此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后,易红梅一行现场参观了我处信息系统建设和运用情况,并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讨论。


Copyright©2018 北京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